ID512675228

冰上的尤里 | 维勇维无差
愿所有的年岁与荣光为你加冕

 

一些12话细节截图

四刷了,总而言之这居然是需要截图一帧帧看的动画,跪下叫爸爸【……


↓老维上去按勇利肩膀的瞬间,眼神特别悲伤



↓看到镜头转身的老维,有那么一刻眼里是没有光彩的(心情烂到对着镜头都盐一脸啧啧)



↓这里算是截图日经吧,貌似两个人都意识到了这是最后一次相伴的候场了(如果勇利坚持要退役的话),氛围特别伤感



↓勇利上场的时候平静坚定的神情,跟以前相比真是脱胎换骨了



↓截图日经again,这里的老维特别强颜欢笑,伤感和难过连笑容都压不住的那种(这集老维这类表情特别特别多)



↓真·一帧帧看的双人滑,随手截几个老维笑得一脸傻新郎的表情,谈次恋爱智商清零说的就是这个人(不是)但是笑容真的好好看啊!不暂停根本看不出来!最后渐变消失那里两个人超美的一点都不崩逼着人一帧帧截下来舔啊!








其他分析就稍后吧反正都要写的,诶嘿(对着双人滑傻笑中)

  155 5
评论(5)
热度(155)

© ID5126752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