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675228

冰上的尤里 | 维勇维无差
愿所有的年岁与荣光为你加冕

 

维克托心动了三次,最后一次他告白了(9fin)

(1) (2) (3) (4) (5) (6) (7) (8)

外链:点我

图片版↓  

 

 

后记:

事到如今真不想说这篇文本来只打算三千字一发完,每次动心一千字告白一句话完事儿……结果我写了3w+。目死。

那时候,大概是一个月之前,有情报里提到维克托其实早已从演技、风格等方面注意到勇利,那时候我深深地被这一点打动,后来这篇文就诞生了。

本来从没想过能为这两个人写这么多东西的。还是几乎没人写的老维视角hhhhh但是老维真的太有意思了。笔芯,希望能让大家更爱他。

他们的关系,自己喜欢上他们的原因,这都让我思考着自己从没思考过的某种相处模式;假如两个人是soulmate的话,他们的灵魂一定能跨越性别和国籍的界限,远在相识之前已经开始相互吸引。也许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这篇文里关于性别的描写,大多数都是模糊的。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然而他们的确就是这样子的人;他们在一起,只是因为他是勇利而他是维克托而已。

另外在写作过程中,非常高兴自己设置的很多情节能与原作相呼应,这确实是刻意而为,但是仍有很多我没注意到,却依旧对上了的细枝末节,这更令我感到惊喜;向各位推荐一位考据党太太@mello ,她关于维克托的分析非常细致,也算是目前的分析文里相当全面客观的,在下面我引用两个与本文比较有关的原作分析章节,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第十二集──關於維克托過去的解析與推測(三)中、下

第十二集──關於戀愛與勇敢與平等(四)

最后郑重地求个长评!笔芯!(如果我没有回复请私信或者给我一个链接,子博可能会收不到艾特)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虽然我很低产让我们下一篇再见!

  1043 80
评论(80)
热度(10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2675228 | Powered by LOFTER